老照片掃描 本文為Photo123系列文章

2015-07-22 13:17

這是我外公的學生照 照片的歷史應該有70年以上。

在我的印像中,外公是一個能力很強的人。他常常有一大堆朋友到家裡來喝茶、他活躍於老人會的活動,帶團出去旅遊。他和我外婆每天一早出門運動。慢慢 我比較大了,才知道外祖父年輕時候的故事更精彩。他曾勇敢的帶著家人搬到台東去開墾,也曾到台北開美術燈店。雖然聽說外祖父有時候很嚴肅,但我記憶中我看 到的是他很溫和的一面。

外公的樣子,我記得非常清楚。但是外公年輕的樣子,是我看了這張珍貴的照片才知道的。從這張照片我知道外公年輕的時候很帥,也因為他有機會受很好的教育,因此在那個時代,我相信他一定是周遭親友所敬佩的人。

外公年輕的照片,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姨丈為了讓家人更便於分享而用相機翻拍。這張照片竟也因此得以保存,因為後來的原始照片不見了。很高興有了這個數位檔案,讓外公的照片可以保存的很好。很多這樣的時刻,也是我們更認真思考該怎麼儲存相片的時刻。

Photo123是提供一個幫大家把家裡所有舊照片、底片掃描數位化的服務,成立至今我們已經幫非常多人把家裡的照片變成可以永久保存的數化檔案。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看到更多關於我們的服務。

Photo123照片底片掃描網

照片掃描 | 底片掃描 | 正片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