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收費

Photo123是台灣提供「舊照片掃描」的新型服務網站,家中許多珍貴的舊照片,正隨著時間逐漸褪色甚至發霉,把它們寄給我們掃描每張只要5元。
 
對於一般規格的照片和底片,每張收費5元。
一般規格的照片(5x7,4x6,3x5或更小),以及一般常見的底片(35mm)、正片,我們採用均一價5元計算。由於每筆訂單都需要非常多的處理成本,因此每筆訂單最少需包含照片(底片)40張,不足40張價格需以40張計算(200元)。
 
其它特別尺寸及規格費用請參照「服務內容
 
備註1: 正片(幻燈片)掃描處理費:正片每張需額外收取3元服務費用;因正片需要較長處理時間,且其解析度為較照片高的2400dpi。
備註2:黏貼固定在相簿上,無法取下的照片,每張需額外收取5元服務費用;因為必須將相簿放上掃描器的平台上,處理較為費時設備也不相同,需此服務請mail到客服信箱並在東西上註記,我們會安排人員另外處理- 2015年7月11日起。
 
優質照片掃描服務 Photo123幫你掃描照片、底片永久保存。全台最大掃描網站24HR服務。在老照片發霉褪色前,整箱寄給我們幫你一次掃描數位化+色彩校正+光碟燒錄+線上預覽(未刪照片加贈原始檔),每張只要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