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掃描 開箱文與評價〈見證與口碑〉

2015-06-29 22:36

phot123把回憶變彩色了

網友分享原文網址:

blog.xuite.net/baroque.chen/magichouse/63761191?member={member_code

 

從認識爸比至今,從未看過他相關小時後的照片

每次問到總是三言兩語帶過

心中總是存在好奇,

家人總是說小寶就是爸比的Q版

難道爸比小時後就是這樣子嗎?存疑~我兒子應該帥多了

今年過年婆婆翻出一本塵封的相簿

裡頭的照片已經泛黃老舊

不過出人意外的是裡頭竟然有滿滿的兒時記憶

都是年輕的公公婆婆還有爸比與大伯的照片

大家看的笑嘻嘻,原來回憶也可以這麼甜蜜

 

如果這些照片也可以返老還童恢復童顏那該多好

不過看來很難,因為台灣的氣候潮濕

平時書本就很容易發霉,何況是相片

加上那時用的是底片保存,再拿出時已布滿霉菌

媽咪細想一下,好像除了老舊的相片外

底片膠捲好像已經一捲都不留了

那有外公外婆的結婚照,還有我們家四手足的童年阿

就算遺留下來,那些照片的解析度與彩度也不夠

想要自己用掃描機留存下來,也因為失真而放棄了

我婚紗MV裡的照片似乎都是國高中以後

想想真的滿可惜的

這次有幸與爸比的舊照片重逢~失而復得

讓我燃起重新整理照片的衝動

小寶貝們的照片,媽咪都有按年歸檔

作美編洗成6x8"相片保管,或是作成相片書成冊

我怎麼可以獨漏我和爸比年輕孩提的照片呢?

這些照片或許在很久很久以後

是孩子們緬懷我們的一種方式

有了這個念頭,搜尋了網路爬文

現在還真的有這樣的產業~

用工業級600dpi儀器專門幫掃描舊照片,

校正色彩,光碟燒錄數位化

不假思索趕緊翻出塵封的照片

將這些照片委託給phot123重製

Photo123舊照片掃描網站

https://www.photo123.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68001

它的網路操作很簡單

1.請上【Photo123】官網 

https://www.photo123.com.tw/

 

2.按右上方【我要掃描】

 

3.再填入【訂購人資訊、送回地址、折價券代碼(序號)】

4.完成填寫後,按送出訂單即可,不久就會收到e-mail通知成功。   

上面有要照片回寄的地址,

將整理好的照片打包寄出

期待它們的展翅新生 

經過五個工作天 ,包裹又重回我的懷中

那些泛黃陳舊的照片到底有哪些的改變呢?

我也好期待,讓我們來看看吧

經過高解析度的掃描與色彩自然校正

照片的顏色變鮮亮了


照片的清晰度比原本的紙本清楚很多


這些照片看起來不像有30年以上的歷史

真的比電波拉皮還神奇


經過photo123的巧手,照片又恢復生機

看來接下來我還會很忙碌



因為我還要把這些數位化的相片

在重新編輯附以美美的編框

把它洗成一本相片書,真是太棒了

心動了嗎?網路上這類的分享文幾乎沒有

我也是用我自身的經驗來嘗試

幸好是完美的結局,不然我的成長史寶貴照片就要付之一炬

photo123重製相片的費用並不貴

只要是在A4以內的相片都是一張五元

當然下單後必須先付訂金200元

不過有個好處,就是照片完成掃描校正色彩後,

顧客可於網站上刪除不喜歡的照片(至多20%),

並不用對這些照片付費。

有些回憶就像流星稍縱即逝

省下一頓餐費就可以留下美美的回憶照片

和樂而不為呢?

趕緊翻出那些數十年的壓箱寶

在它們被蟲蛀掉之前,趕緊換上新裝

讓我們無時無刻都可以喚起年輕的記憶

「照片掃描」,網址為

https://www.photo123.com.tw/?member={member_code} 

 

www.photo123.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