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掃描 本文為Photo123系列文章

2015-09-11 23:22

為什麼要「相片掃描」? 因為相片很容易壞,它不像我們想像的可以存放幾十年,所以我們很少看到真的很舊的相片。因為它們會褪色、發霉,所以相片掃描可以幫助你,把你小時候的這些紙本相片,給好好保存下來。

相片掃描很花錢嗎? 網站業者Photo123就提供了一個便宜快速的方案,您只要把照片寄給他們。他們就幫你做完所有的相片掃描,每張5塊錢。這對許多自己想要相片掃描又嫌太麻煩的人來說是個好消息。

這種概念的網站,在國外已經流行多時,把自己相片掃描起來並不是什麼新鮮事。不過把這個概念搬進台灣來做,Photo123還是頭一遭。

相片掃描的品質如何呢? 以實際測試來看,經過掃描再洗出來的照片,色澤和品質都和原本的照片差不多(當然表面會比較新比較光滑)。也就是相片掃描可以做為保存相片一個比較好的方法。

目前Photo123推的方案是每張5元。除了相片掃描外,也還推出底片掃描、VHS轉DVD等額外服務。

Photo123是提供一個幫大家把家裡所有舊照片、底片掃描數位化的服務,成立至今我們已經幫非常多人把家裡的照片變成可以永久保存的數化檔案。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看到更多關於我們的服務。

Photo123照片底片掃描網

照片掃描 | 底片掃描 | 正片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