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照片掃描 本文為Photo123系列文章

2015-07-29 22:21

在Photo123正式開站以前,我們花最多時間的,大概就是試掃了上萬張照片。為了要讓掃照片的狀況最符合開站後實際拿到網友的照片,我們匯集了我們找得到各個不同時代、不同尺寸、不同照相館的照片,把它們混在一起。

對我來說,掃描的過程,不只是是掃描照片,也是一種回憶。整理掃描大學時代照片時,我會想起大學畢業那天,我們在椰林大道上的烈日下,感受那種走出 校園那種心情。掃描小時候的照片,我想起了小時候跟哥哥一起長大的生活,我們去了很多地方玩。我感謝我們的父母在幾次的搬家,依然把這些相片保存的很好。 少了這些,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回憶我的童年。

這張照片是在小人國拍的,那時候它剛開幕。我們看到了書上對它的介紹,就北上到了這個地方。對小孩來說,這是一個多麼讓人覺得新奇的地方。不只什麼都小,而且什麼都好精細。你可以看到我們背後的那台小火車。我記得在那次的旅行中,我不時的想起學校剛教的格烈佛遊記。

如果有機會,我很想再去一次小人國。

Photo123是提供一個幫大家把家裡所有舊照片、底片掃描數位化的服務,成立至今我們已經幫非常多人把家裡的照片變成可以永久保存的數化檔案。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看到更多關於我們的服務。

Photo123照片底片掃描網

照片掃描 | 底片掃描 | 正片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