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mv相片掃描 本文為Photo123系列文章

2015-08-04 18:16

製做婚禮成長mv需要兩個東西,一個是把小時候的照片掃描,一個是把照片編輯成影片的軟體。這兩樣準備好,剩下的就是靠自己的創意了。今天我們要談的是照片掃描這部份。很多人在製作成長MV的時候,挑選出了自己想要的照片後,卻不知道要怎麼掃描。掃描照片,除了可以自己diy外,現在也有網站Photo123推出了每張均一價5元,幫你掃描的貼心服務。

流程是這樣的,你先在網站上下訂單,並支付訂金200元,然後把你的照片寄給photo123,掃描完成後,會通知你線上選取你要保留的檔案,不喜歡的就不用錢(最多可以刪除20%)。Photo123共同創辦人Jerry表示「在所有我們幫顧客處理的照片裡,婚禮MV佔了很大的部份,而且常常都是急件。」原來有許多準新人是在最後關頭才急著做成長MV,當然Photo123為了達成使命,對於這些非常急著要拿到照片的準新人,也都儘了最大的努力來幫忙。

對於其他一些時間上比較允許的準新人,其實很多人在做成長MV的同時,也是一個整理過去照片很好的機會。有些人就趁此機會,把過去所有的照片都寄給Photo123掃描。把這些照片用數位化的光碟保存下來,或多製作幾份送給一些親朋好友,或放在網站上分享。

婚禮是一個最幸福的時刻,也因此Photo123看準了新人照片掃描的需求,為新人提供高品質的照片掃描服務。

Photo123是提供一個幫大家把家裡所有舊照片、底片掃描數位化的服務,成立至今我們已經幫非常多人把家裡的照片變成可以永久保存的數化檔案。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看到更多關於我們的服務。